close

我要結婚了

朋友推薦我去板橋南門街的喜雀購買婚禮用品、嫁粧,他說那邊的東西很齊全,我要的東西都有,心中疑惑……,

可是今天去了,欸~真的什麼都有耶!

連我媽說的竹子甘蔗甜米糕都有,還有什麼子孫桶的......

本來還以為是傳統那種俗氣不實用那種,沒想到他們家的款式特別多,任君挑選,門簾也有我喜歡的款式,哈哈~
而且他們東西不只禮俗的東西,連喜帖,禮車,新秘都有,還有小禮物床組,

真感謝我的朋友推薦,也要推薦給大家~


題外話,他們店裡還有可愛的三寶(狗狗),超愛可愛~也很會招呼客人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